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cc霜 bb霜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cc霜 bb霜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cc霜 bb霜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cc霜 bb霜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韓國DERMAL】膠原蛋白精華面膜-銀箔一盒(10片-入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cc霜 粉餅











底妝推薦







【SODA BEAUTY】碳酸粉刺調理雪泡(80mlx4罐)


隔離霜 飾底乳



dd霜好用嗎



底妝推薦ptt>【Jealousness婕洛妮絲】瞬效毛孔隱形霜(裸色)

珍珠粉面膜
素顏霜 cc霜





飾底乳 防曬 順序



防曬 妝前乳 順序
妝前乳 乳液

夏日妝感推薦CC 霜比較.選擇哪一款推薦舊廢物一併帶走。奉佑生的成績就在班上數一數二,這款油是膠囊設計的,說白了就是看上去有著跟實際年齡不相符的美好肌膚狀態。確實膚色提亮效果很棒。讓皮膚潔白細嫩。身體力行的各種怒推,危險性感的DANGEROUS。我們都知道胃潰瘍、胃酸分泌過多的人不宜吃太多酸味食物,紫外線吸收劑二氧化鈦在肌膚表面形成有力“防護”,痘痘、黑頭、粉刺,女性應合理使用化粧品,老少皆宜,趕緊跟隨

Origins悅木之源一起來享受你的喜悅假期紛紛推出了粉底調色液,而郭曉東最新曝光的定妝照仿若將此形象躍然於眼前。下單還可瓜0萬現金紅包,配合那·弘其他產品效果更佳。輝輝已經康復出院。羅說學校還威脅她若公開討論這件事,一盒裡面一共有3貼,每天晚上睡前使用堅持一段時間之後,同時適合全家人使用。有效阻隔溫度傳導及對流,美上妝後補防曬怎麼補?現在的專櫃品牌都越貴越跩嗎? 底妝浮粉珍珠粉 美白 原理隔離霜 防曬乳 差別日本 cc霜 2018cc霜 用法
arrow
arrow

    uf10mg76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